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历史上5次村落消失案,2次就发生在中国

www.creaders.net | 2016-12-24 20:48:57  五千历史长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590年罗阿诺克岛上村民神秘消失罗阿诺克(Roanoke)是一个不是很大的村庄,但却很出名,因为在英国16世纪时,这个村庄是第一个被建立起来的殖民地。但是真正令罗阿诺克村名声大噪的,是这个村的全部村民在一夜之间全部消失的诡异事件。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士兵发现异常

这是发生在1590年的事情,当时一队英国士兵悄悄地进入罗阿诺克村。当他们来到村庄的时候发现村民每家的门都是开着,但是诡异的是罗阿诺克村总共116个居民,以及家禽、家畜等活物,全部都消失了,像突然之间他们就从人间蒸发一样。他们还发现了餐桌上还燃烧着蜡烛,灶上做好的饭菜都还热着。在这个村子里唯一留下算是线索的是在神父家附近的一棵树上刻出来的“CROATOAN“几个不知含义的一串字母……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树上神秘记号

当时英军仅仅在1590年这一年就派去了4支搜寻队,但是最后都没有发现一点线索。最后搜寻队只好向上级报告称:“是魔鬼弄走了他们。”

2、一百多年前的福建一自然村神秘失踪这是发生在100多年前现在的福建省晋江深沪镇坑边村畲下自然村,在这个村落里住有1000多名谢姓村民及少数张姓和黄姓村民。原本在这里他们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田园生活。但是在清道光年间至光绪年间的某一个晚上却集体神秘失踪。留下一个悬案!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自然村

在谢氏族上,这1000多名谢姓先祖,只有生辰,而他们的死亡日期却留下了空白。根据当地流传的说法是:“在一天晚上,刮来了一场大沙暴,将整个村庄以及村民覆盖在了沙下。以至于这里一夜之间多了三座大山。”就是现在的畲下山、庵山和东后山。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大山

但令人疑惑的是,历史上几乎没有沙尘暴记载的福建晋江怎么会一夜之间猛然遭受沙尘暴袭击?为何周边村庄却相安无事?看来真相离我们还很远!

3、1939年也门一热带部落的神秘失踪这是发生在阿拉伯半岛西南侧的一个也门共和国,在以前这是英国的一个殖民地,到1939年的时候这里仍然驻守着英军。可是在这一年8月的一天,在这里一个叫做拉达的部落,全体居民突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热带部落

这一天,一批英国士兵像平常一样来拉达吃他们盛产的枣子。可是,却发现家家户户都不见了人影!没有动乱的痕迹,一切都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很多户家里的桌上甚至还摆放着准备好的饭菜。他们是集体迁移到了吗?可是好像都没有收拾行囊,屋里的一切都保存完好,而且就算真的大规模的迁移,又怎么可能不被在空中巡逻的英军发现?那么他们为什么会毫无征兆地集体消失呢?

4、1930年加拿大一北极村神秘消失这是发生在1930年加拿大北极圈内安吉魁尼湖旁边的一个普通村庄,这个村庄曾经住着1200余名爱斯基摩村民,然而,但是使这个村庄真正被世人所知的使在这一年的12月初的某一天,这个村庄的全体村民突然消失开始的。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北极村

发现者使一名叫做乔·里贝里的猎人,他在路过安吉魁尼湖附近一带的时候,就立刻被这个村庄的死气沉沉的气氛吓住了,于是就沿着大路进了村。他挨家挨户敲门,发现有的村民家中桌上的饭菜都还处于摆放的状态。而最让人疑惑的是有好多家的门背后还挂着主人的猎枪,按照爱斯基摩人的习惯,主人要是出门是肯定会带上猎枪的。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北极

加拿大政府和地方十分重视,并且派了很多人去这个爱斯基摩人村庄展开搜救工作,之后还加大了范围,全国以及北极洲都进行了搜查。结果一个人、一具尸体都没有发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一个世纪了,这仍然是世界上一个未解决的案子。

5、1987年中国陕西一村庄神秘消失

这是发生在1987年陕西境内秦岭山底的一个村庄。这个村庄在一夜之间就整个消失!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村庄

据流传的说法是事发当时有数道不明飞行物飞过,秦岭山中的蛇类纷纷出逃……这个事件就是后来遭到封杀的代号“夜狸猫”事件。据传当时是为了一件国家机密,不得不把整个村子都转移了。并且把消息封锁,陕西官方也对这个事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说是“谣言”!

历史上五次村落凭空消失案件,有两次就发生在中国,神秘又诡异!

村庄

也有人猜测分析可能是秦岭山脉中的核基地发生状况……夜狸猫本是一次行动的代号,同时也是这次事件的代号,但是现在这个事件已经被禁,真相到底如何,为何消失,我们无从查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