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奇案:杀死一位总统 上百名证人离奇身亡

www.creaders.net | 2017-03-17 10:11:40  生猛历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纪稍大一些的人对于约翰·肯尼迪这位总统应该并不陌生,从一名海军到美国总统,他只用了18年的时间,至今仍然是第二年轻的当选总统,同时也是唯一获得过普利策奖的美国总统,玛丽莲梦露在他生日宴会上的献唱至今仍被传为佳话。但这些头衔与他的死亡相比,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被刺杀,一发子弹击碎了他的头骨,他成为了二十世纪以来唯一被刺杀的总统,而他的死亡原因,至今仍然充满了重重疑云。

1963年,为了迎接第二年的选举,肯尼迪来到了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他是为了调节德克萨斯州的民主党内部的争端以获得这个南部大洲的支持而来。22日上午,肯尼迪乘坐美国的“空军一号”总统专机来到了达拉斯市西北的机场,肯尼迪的车队在中午来到了达拉斯市最繁华的地区——埃尔姆街道,在这里与民众接触,展示总统的平易近人,无论是谁都没有想到,几十分钟后,肯尼迪就会在这里走完自己的人生。

中午十二点时,肯尼迪的车队经过德州教科书仓库时,刺杀事件发生,凶手相继射出了三颗子弹,第一颗射穿了肯尼迪的喉咙,第二发则射中了当时的德州州长康纳利,第三发子弹击碎了肯尼迪的头部 ,要了他的命。一个小时后,被送到达拉斯帕克兰纪念医院的肯尼迪宣布死亡。肯尼迪遇刺的案件似乎看来与那些其他的刺杀案没有什么不同,但令人细思极恐的是,被逮捕的凶手李·哈维·奥斯瓦尔德在被逮捕后,在警察严密的监视下被一名酒吧老板杰克鲁比枪杀,而杰克鲁比最后在狱中因癌症而死,死前声称自己被人下毒而死,这件事令肯尼迪被刺杀的案件显得更加扑朔迷离。而肯尼迪弟弟罗伯特·肯尼迪在尸检期间将肯尼迪总统的大脑带走,更显得神秘。

令人惊讶的是,不仅在嫌疑人问题上疑惑重重,在政府部门里也显得十分诡异,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尸检结果与官方的调查报告之间充满了矛盾,按照调查委员会的说法,现场存在着三颗子弹,但根据一名目击者的录像,凶手仅仅来得及射出一发子弹就被逮捕。然而州长康纳利与肯尼迪身上总共有7处不同方向的伤口,不论怎么解释,都无法解释一颗子弹造成了7处伤口这个略显荒诞的说法。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人们发现联邦调查局与中央情报局这两大情报部门都曾受到“不明政府官员”的压力,草草的结束了调查,导致了调查结果的混乱。

更令人感到不安的是,在肯尼迪遇刺的三年内,总共有18名关键证人相继死亡,在之后几十年的时间里,总有115名证人相继在各种离奇事件中自杀或被谋杀,这更加给刺杀蒙上了一层阴影。事实上,嫌疑人的矛头都指向一个人,那就是在肯尼迪被刺杀后宣誓就职的总统约翰逊,在肯尼迪被刺杀六年后当选总统的尼克松就曾经说过“我和林登·约翰逊的区别是,虽然我们两人都想当总统,但我并没有为此杀人。”在肯尼迪当选总统后,他和自己的兄弟——美国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就开始着手调查一起在德克萨斯州发生的贪污案件,约翰逊深陷其中,随着调查的深入,嗅到危险气息的约翰逊与当时的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一起,策划了这场震惊世界的谋杀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