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武则天挑男宠的3大“潜规则” 大跌眼镜

www.creaders.net | 2017-05-12 16:14:43  历史真相揭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则天挑男宠的3大“潜规则” 大跌眼镜

  无字碑

  权力是最好的春药,这句话不仅适用于男人,女人亦不例外!古往今来,男人有了权力,会占有很多女人;女人有了权力,同样拥有很多男人。

  武则天,这个中国最有权力的女人,也不例外。

  她当上皇帝后,公然招纳男宠。只是,一般男人不会进入她的法眼,她的挑选标准,也代表了当时最高标准的审美观。

  年轻貌美

  男宠,又叫面首,面,貌之美;首,发之美。面首,也就是供女人玩弄的美男子。武则天招纳男宠,第一作用是解决生理需要,所以她的男宠第一标准必须是美男。

  《旧唐书》记载,武则天的男宠薛怀义“伟形神,有膂力”,是一个相貌不凡、高大威猛的帅哥;张易之“年二十余,白皙美姿容”,张昌宗“面似莲花”,二人都长得十分貌美标致;沈南璆能够进入宫廷,伺候左右,也是一个温和、儒雅的清秀男子。

  这还不够,“天后令选美少年为左右奉宸供奉”,“近闻上舍奉御柳模自言子良宾洁白美须眉,专欲自进堪奉宸内供奉”,武则天身边的男性工作者都是美男,随时可以上床解决欲望。

  身体健壮

  武则天的男宠不但要美,而且要猛,床上功夫一流。

  《旧唐书》、《新唐书》记载,薛怀义“有非常材用,可以近侍”,武则天试过后“悦之”,且“恩遇日深”;沈南璆是薛怀义的替代品,《唐史演义》称“南璆房术,不让怀义,武氏恰也欢慰”,可信度较高;武则天对张昌宗的床上功夫很满意,而“易之器用”还要高出一等,武则天“即令召见,甚悦。由是兄弟俱侍宫中,俱承辟阳之宠”。

  此外,从“左监门卫长史侯祥云阳道壮伟,过于薛怀义,专欲自进堪奉宸内供奉”来看,武则天对男宠的下体是相当在意的。如果工具不行,自然得不到女皇的宠幸。

  工作帮手

  当上皇帝的武则天虽然欲望亢奋,但还是注意形象,竭力克制的,其一生只有四个固定的男宠,并在政治上对自己有帮助。

  薛怀义是千金公主悄悄献媚,张昌宗是太平公主秘密推荐,张易之是张昌宗顺带引荐,沈南璆是武则天的地下情人,都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武则天挑男宠的3大“潜规则” 大跌眼镜

  因为男宠一事,后世不断非议武则天。有人把武则天说成一个淫荡无耻的骚女人,甚至还杜撰《如意郎君》这样的淫书丑化武则天,以此来抹杀和否定武则天在历史上做出的炫耀功绩。

  然而,客观看待,在传统封建社会里,作为女人的武则天公然挑选男宠,有悖伦理;但作为皇帝的她,终其一生也只有区区四个男宠,与男人皇帝们后宫佳丽成千上万的,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何况男人和女人一样,都需要生理和心理安慰,即便当了皇帝的女人,也有同样的需求,否则她就不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