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中共建国68年,他揭露解放军屠杀历史

www.creaders.net | 2017-10-01 09:28:42  自由亚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建国68年,他揭露解放军屠杀历史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的日子,中国官方媒体卯足力气宣扬中共68年的成就,却极力掩盖68年来屠杀人民的罪行。美国洛杉矶加州州立大学教授、系列电子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主编宋永毅指出:中共建国68年的历史,是解放军屠杀人民的历史。

  宋永毅说:解放军屠杀老百姓,从“解放”初期便开始;他说:“比如说‘暴力土改’,军队参与了土地改革,军队领导的‘贫下中农法院’和‘贫下中农委员会’,对地主都是直接处决的。而那些地主,对中国农村的士绅文明都是很有贡献的。‘暴力土改’,杀掉地主多少?据不完全统计,大概150万到200万。另外一个就是邓小平在四川发动了一个‘征粮运动’,当时的四川老百姓认为,‘开了大门迎闯王,闯王来了不纳粮’,共产党军队来了则说,你老老实实交粮,老百姓抗议反对,他们就武装征粮。所谓武装征粮就是刘邓大军对农民开枪镇压,四川的武装征粮运动是全国性的现象。”

  再就是“镇反”和“平叛”。宋永毅说:“‘镇反’杀了76万人,因为那个时候他有公安系统,一般的情况不需要动用军队。动用军队在一些少数民族,比如西藏、青海的所谓‘平叛’。实际上是老百姓对他们的民族政策稍有不满,他就大规模动用军队进行镇压。”

  而文革期间对老百姓的大屠杀,则是一次又一次屠杀的高潮,广西最为严重,其他地方同样血腥。宋永毅说:“文革中军队所谓‘支左’,他支一派,另一派反对他,怎么解决?杀!那是全国性的,比如青海,镇压群众组织‘818’:‘818’到报社去示威,军队就动用了十几个连队,火焰喷射器都用了,杀了很多人。比如内蒙,也是军队对老百姓下手,江西、宁夏,最严重的是广西。”

  宋永毅指出,成千上万的中国老百姓在解放军的枪口下死去,而杀人者却得不到惩罚:“在内蒙,杀人最厉害的是滕海清中将,在广西是韦国清上将,还有广西军区的司令欧致富那些人,都没有受到惩罚,韦国清还升了官。广西宾阳县,有一个副师长,他招了些新兵,说新兵要见血杀人,总共杀掉3000多人。文革以后宾阳县新的县委打了十几个报告,要把这个人揪回来追查,他被调到广州去了,升了少将,广州警备区副司令,上面坚决不同意。这些人为什么逃脱惩罚?因为中共将来还要用他们去杀人的,处理了,他将来就不肯跟着你去杀人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