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他杀死14万日本人只用了45秒

www.creaders.net | 2018-01-08 22:13:50  头条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次世界大战,席卷众多国家,残酷的战争给广大无辜老百姓带来了严重的伤害。其中在亚洲太平洋战场,日本法西斯军国主义分子对亚洲各国疯狂侵略,单单就给中国造成了3500万军民伤亡和6000亿美元以上经济损失。战争后期,为了尽快结束法西斯战争,美国也开始进入战局。

一、美国参战,投掷原子弹,飞行员却被日本人记恨一辈子

日本在战争中的疯狂行为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其偷袭珍珠港,也给美国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当时美国的实力在全世界中算比较拔尖的,而且以英国法国德国等为首的欧洲国家一直在战乱中,只有美国本土是没有受到战争波及的,而且还发了一笔又一笔的战争横财。

眼见日本法西斯越来越猖狂,美国坐不住了,开始参战。为了尽快结束战争,逼迫日本无条件投降,于是美国拿出了杀手锏武器,就是原子弹!经过千挑万选选中了一个叫保罗·贝蒂茨的飞行员,由他投掷“小男孩”,这个飞行员立刻投入训练,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仅在45秒内,就杀死了14万日本人,日本人对其恨之入骨!

二、直接炸死14万日本人,日本人要求其道歉

这是人类迄今为止第一次将原子弹用于战争中,当时保罗·贝蒂茨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轰炸机飞行员,为了完成这次轰炸任务,他经过刻苦练习、不断尝试,在1分钟内将飞机投放原子弹后立即偏转159度飞行,从近1万米高空投下一枚代号为“小男孩”的原子弹,轰炸广岛,3天后,第二颗代号为“胖子”的原子弹在日本长崎爆炸,逼迫日本无条件投降!

这枚“小男孩”原子弹,仅45秒就在离地 600 米空中爆炸,广岛瞬间变成火海,直接炸死14万日本人,在以后的十年里,又有着超过15万的人死在了核并发症的折磨之下。所以相当于他45秒就杀死了14万日本人,所以日本人对其十分痛恨,纷纷谴责,并且要求他道歉!

二、老家伙拒不道歉,还说后悔没早点行动

面对日本人要求其道歉的行为,这个可爱的老家伙却非常严肃的说到“我知道那会造成很多人死亡,但为尽快结束杀戮,这(轰炸)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事,后悔没有早点行动,如果从头再来,我依旧会选择(轰炸)!”

尽管这个老家伙一直遭到很多人质疑,数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但他每次都坚定表示,他无悔于当时的行动。如果你热爱和平,就要珍惜和平,而不是牺牲他人的利益来维护自己。日本人强调他们受到了多大的灾难,但是反观他给亚洲各国带来的伤害,这一切都是因果循环,日本人只强调他们挨了原子弹轰炸,却没有想过为什么挨原子弹。所以他拒不道歉,还乐呵呵的活到了92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