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慈禧太后遗体被扒的仅剩一条红短裤

www.creaders.net | 2018-02-02 19:57:19  快吃辣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慈禧太后是中国历史上最有权势的女性之一,汉代的吕后,唐代的武则天和清朝的慈禧太后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杰出的三位女性,纵观慈禧太后的一生,从少年进宫陪王伴驾到青年痛下杀手剿灭威胁自己手中权力的八大臣,慈禧太后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具故事性的一位女性人物。

她统治大清帝国长达半个世纪之久。她的贪婪和暴虐世人皆知,她只是个女人,却让凤高高地飞翔于龙之上,她不是皇帝,却把两代帝王玩弄于股掌之中,王公大臣更是对她俯首帖耳。期间她搜刮无数的金银财宝、旷世珍品,其中以她每天都戴在头上的凤冠最为珍贵!其死后清朝上谥号为“孝钦慈禧端佑康颐昭豫庄诚寿恭钦献崇熙配天兴圣显皇太后”,为有史以来皇后生后哀荣之最。 

虽然慈禧太后生前享受了无尽的荣耀,但是死后却不得安宁,慈禧老佛爷死后她的陪葬奢侈程度,超过了乾隆皇帝,康熙皇帝,葬于清东陵。1928年,大军阀孙殿英借着演习的名号,封锁了清东陵一代,然后开始利用各种手段,炸药炸开了陵墓。

将其陵墓中的大批珍宝都搜刮干净,甚至连慈禧太后的尸首也没有放过。据当时冲进陵墓的士兵回忆,在搜刮完墓中的珍宝之后,士兵们又打起了慈禧棺材的主意,于是他们用斧子噼开了慈禧墓,打开了里面的内椁,结果发现慈禧的尸首栩栩如生,面如活人,好像睡着了一般,起初,众人大惊,但没过几分钟,大家都反应过来,纷纷抢夺慈禧身边的宝物,甚至有两个士兵动了歪心思,见慈禧面色如生,皮肤细腻,甚至打起了死人的主意,但是后来因为长官的阻拦才没有得逞。

当然慈禧太后生前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死后遭受了如此大的屈辱,不仅被士兵扒掉了衣服,只剩下一条红裤头,而且嘴角被划出了一条大口子,后来有人回忆说主要是为了取出放在慈禧嘴里的那颗稀世珍宝夜明珠,正是由于那颗夜明珠才使慈禧太后尸身不腐。当时这颗夜明珠卡在了喉咙深处,士兵们费了半天劲死活拿不出来,于是只好用刀割开慈禧太后的嘴角,取出了夜明珠。据说这颗夜明珠是慈禧太后死后几十年没有腐化的原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