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为增加人口 强迫女黑奴13岁就开始生育

www.creaders.net | 2018-03-13 21:29:52  史海品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世界近代史上,随着大航海时代的到来,世界逐渐开始连成一个整体。在这期间整个世界的经济和科技快速的发展,成为西方世界发展的黄金时期。与此相对的自然就是其它世界被剥削掠夺的惨状了,无数的财富被洗劫一空、无数的资源被巧取豪夺,可以说当时西方世界的繁荣是建立在被剥削人民的身上的,而在这其中又尤以黑奴贸易最为明显、最为残酷。

自从哥伦布发现美洲之后,很多欧洲人便怀着发财梦踏上了美洲的土地,但是他们发财的方式不是通过自己的劳动,而是直接屠杀美洲土着印第安人,掠夺他们的财富和土地。在这种情况下,印第安人的数量急剧减少,而欧洲人在美洲的殖民地却越来越大,更为关键的是这些土地极其的肥沃,适合种植欧洲急缺的烟草和甘蔗。但是此时这些殖民者却面临着一个严峻的问题,那就是经过残酷的屠杀,美洲的劳动力人口已经严重不足。所以输入劳动力、解决劳动力不足成为了美洲殖民者迫在眉睫的问题,就这样黑奴贸易(三角贸易)便应运而生了。

在黑奴贸易的开始阶段,由于非洲黑人数量众多,所以黑奴的价格十分的便宜。但是随着贸易的持续进行,能抓捕的奴隶越来越少,再加上运输条件的恶劣,能活着从非洲到美洲的奴隶不到总数的一半,所以黑奴的价格也越来越贵,甚至一些种植园主对此都难以接受。因此买入黑奴增加劳动力这一条路子就算是断了,但是天无绝人之路,种植园主们很快就想到了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那就是“自产自销”。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让种植园里的男女黑奴结合生育,来增加农场内的劳动力数量,当然这培养周期可能长了点,但比起直接买还是很划算的。就这样原本不被重视的女黑奴便被重视起来,但这种重视却不是她们愿意得到的。

种植园主为了女黑奴尽量多的生育,竟然在她们仅十三岁的时候就要求她们与种植园中健硕的男黑奴发生关系,直到怀孕,然后便周而复始,不断的要求女黑奴生育。这么年轻进行生育自然有风险,但为了提高女黑奴生育的积极性,一些种植园主甚至许诺只要女奴生满十人便可恢复自由身的空头支票,而她们的孩子却仍然要为奴作隶,甚至被买卖他人,简直就是人伦悲剧。但是在作为奴隶的情况下,她们又不得不生,她们中生的最多的一个女奴隶甚至生了41个,不可谓不多,而他们的遭遇也不可谓不惨。

不过幸运的是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废除了黑人奴隶制制度,使得无数失去自由的黑人奴隶重新获得了自由,同时也让泯灭人性的奴隶制度开始消失,是人类历史翻过了这耻辱的一页,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9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钱的力量 倩影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