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富可敌国的胡雪岩究竟有多少个女人

www.creaders.net | 2019-01-11 23:58:02  历史趣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我国古代,一直都存在男人“三妻四妾”的制度,似乎这是习以为常的事情。对于“一代奇才”胡雪岩来说,更是如此。

  胡雪岩,是富可敌国的红顶商人,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官场上春风得意,生活情场上更是风流倜傥。再加上他对女色的酷爱,更使他成为风流一世的潇洒公子。

富可敌国的胡雪岩究竟有多少个女人

  胡雪岩

  胡雪岩是典型的商场得意,情场更得意。他曾说过:“一不做官,二不图名,但只为利,娶妻纳妾,风流一世,此生足矣”。这更是他一生的写照,胡雪岩也真的做到了娶妻纳妾、风流一世。

  在胡雪岩的这一生中,他遇到了很多女人,他的这些女人各个都是有“责任心”的,都是拥典型的“帮夫运”。都能在胡雪岩的事业上助他一臂之力。其中最明显的是他的老婆。胡雪岩的老婆是在他还没有发迹的时候娶到的,名叫阳琪。但是这个女人对他不离不弃,也在各个方面帮助他,使得他能够快速的挣到许多钱,除此之外,在他晚年的时候,也是这个老婆留在了他的身边。

  因为胡雪岩酷爱女色,风流无度。他的眼中时常能发现美女的影子。在路边、商店里等等。然而他发现这些美女之后,也会想尽一切办法,使这些女人和他一起生活。但是胡雪岩并不是对这些女人不负责认,相反,他对这些女人负责认,也对这些人的家人相应的安排一些工作。在胡雪岩先生落魄的时候,他还分别赠与了十几房的姨太太一百银两,遣散安顿她们。

  胡雪岩,原名胡光墉,晚清时著名的红顶商人。他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在商场,他能叱咤风云。在官场,他也游刃有余。在平时生活中,胡雪岩更是风流倜傥,是个极具魅力的男人。

  剧照胡雪岩从年少时就是极具个人魅力的男子,虽未读过书,家境也不好,但他勤劳,努力。打工时,能够用心去做,并且对待他人都能够善意,这就为他积累了无数的人脉,再加上胡雪岩年少时,长相俊俏,嘴甜,很会夸女孩子。所以,他能结识各种类型的女人。随着胡雪岩钱庄的创建,他也开始了自己娶妻纳妾的日子。坊间传说,胡雪岩先生对于自己的追求就是,不追名不逐利,只要追求生活。所以,胡雪岩娶了很多漂亮美貌的女人,除此之外,他见到好看的,有特点的女子也会主动追求,并且以可以帮助女方家里为由,求娶女子。

  胡雪岩一生风流,女人无数,历史上记载下来的,仅是他的姨太太就有12个,被称为“12金钗”。更有小道消息传言道:胡雪岩家里家外的女人更是能组成象棋盘队,胡雪岩也曾组织这些女人们,来了场真人象棋比赛,可想而知,胡雪岩的女人有多少!在胡雪岩晚年时期,他因政治原因沦为牺牲品,一夕间万贯家财化为虚渺,倾家荡产。然而,他在落魄之时,也不忘遣散、安顿自己的姨太太们。仅留下自己的妻子,九姨太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