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最牛女间谍从爱因斯坦身上拿原子弹技术

www.creaders.net | 2019-01-14 22:53:35  未名空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爱因斯坦是人类历史上比较伟大的科学家之一,他生活的年代也是充满了不安定。本来他是德国的犹太人,但是德国人当时迫害犹太人,恰好这个时候美国向犹太人伸出了橄榄枝,所以爱因斯坦就跑去了美国。这对美国的意义非常重大,因为爱因斯坦为美国带过去了原子弹的技术。这项技术给美国在二战之中霸主的地位奠定了最重要的基础。

最牛女间谍从爱因斯坦身上拿原子弹技术

  当时全世界基本上分为两大巨头,一个是美国阵营,另外一个就是苏联阵营了。美国在1945年研制出原子弹,苏联则在1949年研制出原子弹,仅仅相差四年,要说二者之间没有什么联系,我是不相信的。

  后来根据研究,苏联之所以能在短短四年之内攻克难关,其根本原因就在一苏联有一个叫做玛加丽塔的美女间谍,这个美女间谍在1935年于美国的普林斯顿大学认识了爱因斯坦,当时爱因斯坦已经是国际闻名的科学家了。

  当时玛加丽塔的上司就给玛加丽塔下达了一个硬性命令,那就是一定要想办法俘获爱因斯坦的心。他们知道爱因斯坦在原子方面的研究成果,知道他将来可能利用这种理论制造原子类的杀伤性武器,而且1935年苏联就已经在计划制造原子弹了,所以玛加丽塔这个时候就已经在爱因斯坦身上打主意了。

  科学家也许智商确实高,但是科学家也是人,玛加丽塔年轻漂亮,再加上她主动投怀送抱,一来二去,爱因斯坦真的就爱上了这个苏联女孩子。苏联女孩在年轻的时候号称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性,真的是风情万种。

最牛女间谍从爱因斯坦身上拿原子弹技术

  第一步完成之后,玛加丽塔选择了在一个合适的夜晚专门在爱因斯坦面前痛哭流涕,哭的那叫一个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爱因斯坦不停的安慰她,她倒是也爽快,直接告诉爱因斯坦她就是一个苏联间谍,被苏联派到美国就是为了维持世界和平,扣了一堆大帽子,然后想让爱因斯坦去见当时苏联驻扎在美国的高官。至于爱因斯坦到底去没去,我们不知道,但是从这件事以后,苏联的原子弹技术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展,美国觉得不对劲,把玛加丽塔强行遣送回苏联。根据美国的举动,玛加丽塔很有可能得手了。

  爱因斯坦写给这个苏联女间谍的情书之中,发现爱因斯坦真的爱上了这个女人,并且爱了一辈子,但是这个女人却用间谍的手段深深的伤害了爱因斯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