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摩萨德美女刺客 一生只执行一次任务

www.creaders.net | 2019-05-04 18:45:51  凤凰历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72年9月4日晚,第20届西德慕尼黑奥运会发生惨案,“黑色九月”恐袭了奥运村内的以色列运动员,2人被当场射杀,9人被劫持成人质。随后与警方交火中,8名“黑色九月”成员被击毙,不幸的是,9名以色列人质也全部被打死。

摩萨德美女刺客 一生只执行一次任务

  慕尼黑惨案现场

  慕尼黑惨案震撼世界,也让以色列认为是奇耻大辱。以色列的性格向来如此,有仇必报,犯犹太者虽远必诛。“黑色九月”杀了11名以色列运动员,而以色列的报复手段是同等的追杀11名“黑色九月”各个首脑。任务自然就落到了以色列最为神秘的情报组织摩萨德身上。

  摩萨德与美国中情局、苏联克格勃、英国军情六处并称世界四大情报组织,向来以稳准狠著称。但凡情报组织,为了任务需要,总少不了女特工的身影,摩萨德中同样有许多狠角色的美女刺客,报复“黑色九月”行动中,就有摩萨德美女刺客身影。

  比如摩萨德最为神秘的美女刺客佩妮洛普。佩妮洛普出生于英国,原名艾丽卡·马丽娅·钱伯斯,祖籍以色列的犹太人。佩妮洛普在以色列留学期间,被摩萨德相中,摩萨德告知她在以色列的亲人都被纳粹杀害,将她吸收进摩萨德组织。

  佩妮洛普在以色列接受几年特工训练后,于1975年被派往德国潜伏。佩妮洛普在德国3年,摩萨德一直没有启用她,而是将她当做王牌,必要时再亮出来。1978年,“沉睡”3年的佩妮洛普终于被唤醒,接到了她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刺杀任务。

  在慕尼黑惨案发生2个星期后,摩萨德“报复小组”便已成立,“黑色九月”的11名首脑上了死亡名单。从1972年10月16日晚,死亡名单上的第四号人物瓦埃勒•兹怀伊特,被2名伪装成情侣的摩萨德特工刺杀于公寓,到1978年1月止,死亡名单上的11人已经被干掉了9个,只剩下一号人物哈桑•萨拉迈与副手阿布•达乌德了。

摩萨德美女刺客 一生只执行一次任务

  摩萨德美女刺客佩妮洛普

  作为死亡名单上的一号BOSS,萨拉迈是最难下手的,他不仅有大量贴身保镖,而且本人胆大心细,十分狡猾。从报复行动一开始,萨拉迈就是重点刺杀对象,但摩萨德一直未能得手,这使得萨拉迈更加的不把摩萨德放眼里。1973年摩萨德在挪威刺杀萨拉迈,但却错杀了一名服务员,导致6名摩萨德特工被挪威逮捕,萨拉迈安全脱身。1976年萨拉迈被摩萨德刺客连打数枪,但仍然奇迹般地活下来。

  于是,“沉睡”3年的美女刺客佩妮洛普派上用场了。1978年11月底,佩妮洛普从德国潜入黎巴嫩贝鲁特市,在萨拉迈居住的富人区“鲁维登区”租下一栋房子,以画家身份做掩护,刺探萨拉迈行踪。

摩萨德美女刺客 一生只执行一次任务

  摩萨德美女刺客

  佩妮洛普租住的房子就在萨拉迈不远处,她时常在附近溜达,也多次和萨拉迈打过照面。但佩妮洛普行事十分谨慎,她要掌握萨拉迈的生活习惯,并且尽可能的接近他。2个多月后,佩妮洛普已经把萨拉迈的个人习惯掌握的一清二楚,他把暗杀计划迅速上报到摩萨德总部。

  不久,摩萨德派出另一名特工彼得·斯克里维,在贝鲁特市当地租车公司租了一辆车,并将车秘密改装安装了45公斤炸药,完成后斯克里维抽身回国,又派出第三名特工,将安装了炸药的汽车开到萨拉迈公寓不远处的必经之路上,停在那里等待时机,而汽车停放的位置从佩妮洛普的房间里恰好可以看到。

  一切准备就绪,所有特工撤回国,只留下佩妮洛普一人坚守。佩妮洛普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房子里死死的盯着对面的汽车,一旦萨拉迈经过车旁,他将启动手中的遥控器。1979年1月22日下午3点半左右,萨拉迈在4名保镖的簇拥下,乘坐轿车离开公寓,当轿车经过那辆炸弹车时,佩妮洛普按响了按钮,萨拉迈和4名保镖当场被炸死。

摩萨德美女刺客 一生只执行一次任务

  摩萨德刺杀现场

  萨拉迈被刺杀后,佩妮洛普马上逃离了贝鲁特市,从此下落不明,音信全无。佩妮洛普究竟去哪了?有人说她没逃出去,被捕杀害了,可能性很小;也有人说他被摩萨德灭口了,这个更绝无可能,摩萨德没必要灭口自己的同事,因为整个报复行动是半公开的;还有人认为佩妮洛普此后整容,在摩萨德帮助下隐姓埋名过上了新生活,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因为刺杀萨拉迈计划虽然顺利完成,但却造成了4名欧美路人丧生,18名路人被炸伤,引发广泛质疑。加之摩萨德此前行动也在各国伤及无辜,遭到各国声讨,佩妮洛普被保护起来也是有可能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