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觉醒吧!全世界为何被邓小平一句话骗了22年

www.creaders.net | 2019-10-08 22:07:01  李净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回归中国大陆之前,邓小平代表中共政权曾经给了香港人、英国政府以及全世界一个庄重的承诺:“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然而,在邓小平1997年去世之后,中共政权是否遵守了这个承诺?由于有中共官媒声称,《中英联合声明》已经是过时的文件,因此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也已有定论。然而,绝大多数香港人、英国政府以及全人类至少在当时都相信了这个承诺。如果这个承诺没有被兑现,那么为何全人类都被邓小平的一句话欺骗了22年?

觉醒吧!全世界为何被邓小平一句话骗了22年

 1984年12月19日,邓小平在北京会见时任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

  本文暂且不对中共的暴力与欺骗基因作任何分析,单对邓小平个人在历史上是否遵守承诺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当年邓小平为了复出做官,曾向毛泽东承认错误,也曾向后来的中共领袖华国锋承认过错误。今日重读邓小平当年写给毛泽东和华国锋的三封信,就明确地得出结论:在中共党内,任何诺言都是权宜之计,轻易地相信这些诺言的人真是太幼稚了!因此,在此提醒那些至今仍在相信中共的人们,赶快觉醒吧!

     一、第一封信

       东兴同志转呈国锋同志并中央:

  我衷心地拥护中央关于由华国锋同志担任党中央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决定,我欢呼这个极其重要的决定对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意义。不仅在政治上思想上华国锋同志是最适合的毛主席的接班人,就年龄来说可以使无产阶级领导的稳定性至少可以保证十五年或二十年之久,这对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来说是何等重要啊!怎不令人欢欣鼓舞呢?

  最近这场反对野心家、阴谋家篡党夺权的斗争,是在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后这样一个关键时刻紧接着发生的,以国锋同志为首的党中央战胜了这批坏蛋,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这是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的胜利,这是社会主义道路战胜资本主义道路的胜利,这是巩固无产阶级专政、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胜利,这是巩固党的伟大事业的胜利,这是毛泽东思想和毛泽东革命路线的胜利。这个伟大斗争的胜利,由衷地感到万分的喜悦,情不自禁地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我用这封短信表达我的内心的真诚的感情。

  以华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万岁!

  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万岁!

  邓小平

  一九七六年十月十日

觉醒吧!全世界为何被邓小平一句话骗了22年

  事实证明,让共产党兑现承诺就是与虎谋皮

  二、第二封信

  华主席、叶副主席并党中央:

  我完全拥护华主席最近在中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完全拥护华主席抓纲治国的方针和对当前各种问题的工作部署。

  我在七五年的工作虽然也作了一些有益的事情,但在工作中确有缺点和错误,我对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对我的批评和教导再一次表示诚恳的接受。

  邓小平

  一九七七年四月十日

    三、第三封信

  邓小平委讬江青给毛泽东的信:

  关于我自己,我的错误和罪过,在一九六八年六七月间写的“我的自述”中,就我自己认识到的,作了检讨。

  到现在,我仍然承认我所检讨的全部内容,并且再次肯定我对中央的保证,永不翻案。

  邓小平

  一九七二年八月三日

  客观地说,邓小平这三封信为了活命,为了复出做官,为了讨好最高领导,说些让毛泽东与华国锋高兴的话,倒也不足为怪。然而,最后的一句“永不翻案”,何尝不是一个承诺?中共政权与中共党魁曾经花言巧语地给了中国人民与国际社会多少个承诺?又有多少个承诺得到了兑现?农民得到土地了吗?人民得到了言论的自由吗?

  如果那些承诺都是谎言,香港的高度自治与“一国两制”怎么可能保持五十年不变?事实证明,让共产党兑现承诺就是与虎谋皮,这是任何一个有智慧的中国人乃至全人类都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