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www.creaders.net | 2020-01-10 13:50:32  曹县小天来拉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纵观古今,每个朝代都有贪污,但是要论贪污的深度、广度和成功度,和珅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其长期把持朝政,党羽遍天下,十分大胆的公开聚敛钱财,而且还欺负到了乾隆的头上。在和珅9个妻妾中,竟有三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难怪嘉庆一上台就要杀掉和珅啊。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据史料记载,和珅其实长得是非常的清秀,用现在的话,长得很帅气,风流倜傥,绝对不是某位演员演绎的那样肥胖啊。因此,后世评价和珅为什么如此受宠,因为乾隆喜欢和珅的美色,虽然这个看似无稽之谈,但是也可以看出和珅是一个风流的大贪官。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和珅一生不仅是贪污受贿,喜欢钱财,但也更喜欢女人,其对美女的追求也是很独到。在历史中,公开记载的和珅有9个妻妾,里面有千金大小姐,也有秦淮扬州名妓,还有自己的干女儿,甚至有一位西洋美女,其中三位还是乾隆的女人。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和珅的正妻,是冯霁雯,是当时宰相英廉的孙女,可以说和珅的发迹离不开这位老婆。而且冯霁雯出身名门,因此和珅对其十分的尊敬,在其面前不敢随心所欲。我们再来看看,乾隆的三位女人怎么到了和珅手里,这第一位和第二位就是小莺和紫嫣,是当时秦淮河著名的歌姬,长得是倾国倾城,国色天香。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这二位是乾隆下江南,当时的江宁织造精心挑选送给乾隆皇帝的,但是和珅看了是念念不忘,一见倾心。后来这两位美女被送进了乾隆后宫,而和珅对其仍是朝思暮想。后来直接花钱买通太监总管和妃子,设法将这两位美女弄出了宫,然后自己直接收了,成了自己的两个小妾,把其安排在自己的别院居住,秘不示人。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这第三位人称黑玫瑰,是典型的扬州美女,这位是当时扬州的盐商汪如龙,精挑细选后送给乾隆的美女,这位才真是倾国倾城,据说皮肤莹洁、身材饱满玲珑,和珅也是垂涎不已。这个黑玫瑰是乾隆晚年才进宫的,乾隆在晚年时期,也感到力不从心,因此,每年都会释放大量的美女出宫,让她们自寻出路。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或许给乾隆敬献的美女实在太多,乾隆皇帝可能不太在意,但是,和珅可是一直盯着黑玫瑰。在下一批释放的美女中,和珅贿赂太监总管,在一次将黑玫瑰弄了出来,转移到和珅的别墅淑春园居住,后来直接成了自己的小妾。这些事不知道乾隆知不知道,知道了会不会在世就把和珅杀掉呢?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除此之外,和珅另外还有五个有名的小妾,分别是苏州才女吴卿怜、长二姑、扬州美女豆蔻,还有自己的干女儿纳兰,还有一位西洋美女玛丽,可谓艳福不浅啊。

和珅9个妻妾中,有3个是乾隆皇帝的女人

在乾隆死后才5天,嘉庆就迫不及待的将和珅革职查办,抄家之罪,最后抄家的白银高达8亿两,总资产高达10亿两白银,那几乎相当大清20年的财政收入啊,有这么多钱,也不知道和珅到底有多少女人。但是,最终最开心的还是嘉庆,“和珅跌倒,嘉庆吃饱”。自己一生花销无忧了,可以说是大清过得最好的一位皇帝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