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韩网友:为何古代韩国没去征服中国呢?评论亮瞎

www.creaders.net | 2020-03-17 23:50:13  欢喜的欢喜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网友:为何古代韩国没去征服中国呢?评论亮瞎

相信有很多的人都去韩国游玩或者是购物过,不少人去过了韩国之后都觉得这个国家挺发达的,不过韩国人确实挺奇怪的,他们在历史的某些问题上面比较喜欢断章取义。韩国人甚至觉得李白不是中国人而是古时的韩国人,甚至说汉字其实是从他们抄袭过去的。

对于历史问题,显然是需要有着严谨的态度的。然我们能够看出韩国并没有一点儿严谨的态度,而且比较自以为是。有韩国的网友提出了一个比较搞笑的问题:“为什么古代韩国没有去征服中国呢?”我相信大家看到这句话时一定会觉得很好笑吧。不过不管怎样中国只能是我们中国人的中国,不可能是其他人的中国。

我们先来看看韩国这个国家,韩国的全名是大韩民国。这是一个位于朝鲜半岛的国家。在1910的时候,日本还没有发动侵华战争,但是此时的朝鲜半岛已经沦为日本的殖民地了。同样的是1945年朝鲜半岛宣布独立了。只不过后来发生了分裂,随意就有了朝鲜和韩国两个国家。两个国家之间也是打了好几年,不过在1953年的时候双方签订了停战协议。韩国走的也是资本主义,并且在当时发展的很快,所以也是成为了发达国家。韩国跟中国相比确实太小了一些,中国的占地面积大约是韩国的一百倍。

韩网友:为何古代韩国没去征服中国呢?评论亮瞎

韩网友:为何古代韩国没去征服中国呢?评论亮瞎

下面我们来看看韩国比较理性的网友们是如何评论的,让自己人都没眼看了。首先是第一位网友。他觉得这个道理非常的简单,可以说是一点就破。中国在古代的时候是十分强大的,当时的韩国怎么能够与之相比呢?历史上从没有说过古代韩国能够比中国强大。更何况当时并没有韩国这个国家,只能够说是韩国的前身。第二个网友这样说。他觉得古代的韩国从人数上来看就远远不及中国。对于当时来说,交通工具是不发达的,韩国处于一个三面临海的地带,哪怕是去中国都会很辛苦。那么又怎么能够去攻打中国呢?第三个网友是这样说得清。历史上绝大部分的时间里,韩国都是中国的附属国家。作为一个附属国家,又怎么可能去攻打中国呢?不仅仅是因为没有这个实力,同样也是因为没有这个这个能力。这里就只说三位网友的想法,这些理性的网友还是说了大实话的。历史上是存在着古代韩国攻打中原王朝的事例。甚至当时还将中国东北地区给占领了,但是古时的王朝怎么能忍呢?最后还是收复了东北,把韩国人被打了回去。

韩网友:为何古代韩国没去征服中国呢?评论亮瞎

有一点我们确实是不得不承认的,那就是很久以前的中国确实强大,甚至是无人能敌。但是最悲哀的就莫过于清朝后期的腐败无能。无论是美国还是日本都是经历过殖民时期的,但是他们后来都进步了,但唯独那时的清朝却没有任何进步。这主要的罪魁祸首还是那些封建贵族,只有当其他国家打到我们这里来了,我们才开始醒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