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被老军头气得直哆嗦 江泽民拿女人出气

www.creaders.net | 2019-12-14 14:36:15  《江泽民其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年江泽民花费巨资举行"大阅兵"展示个人权威,却被中共老军头刘华清叫阵,江气得脸色煞白,浑身哆嗦,刘还经常在政治局会议上指着江的鼻子教训他,江怀恨在心,后来抓捕了刘的女儿和儿媳。 

被老军头气得直哆嗦 江泽民拿女人出气

  据报导,1999年10月1日,江泽民举行了一个意在展示其狂妄权威的所谓"大阅兵"。为此,他不惜花费巨资,打造了"受阅兵种"、"装甲阵容"、"受阅方队"、"导弹亮相"等多个伪基尼斯记录。

  港媒评论说,"空降兵"出身的江某,当时要想在中共党内服众,没有邓小平的督战是"几乎没有可能"的。因此,邓小平活着的时候,江只能对邓"亦步亦趋"不敢搞阅兵加冕,把那一股子小媳妇受的气都攒了起来。

  邓小平一死,江某就"一点不耽搁地搞了大阅兵"。

  《江泽民其人》一书中曝光了刘华清在1999年阅兵式上叫阵江泽民的一个小内幕。

  阅兵前,江泽民为了突出自己,传令不许军队退休老军头穿军装。但江来到天安门城楼上会见党政军要员时,却见刘华清上将军装帽徽威风凛凛,江觉得刘简直是跟自己叫阵,憋着火问道:"不是说不准穿军装吗,你怎么搞的?"

  刘华清不买帐,冲口而出:"你一天仗没打过都可以穿军装,我怎么就不能穿!"

  江泽民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气得脸色煞白,浑身哆嗦,直到阅兵式要开始被请下城楼坐上阅兵车时才缓过劲儿来。

  阅兵回去以后,江便对由喜贵说,要狠狠整整刘华清。书中说,对于这位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江泽民早就想动手了,只是一直找不到好机会。

被老军头气得直哆嗦 江泽民拿女人出气

  刘华清是邓小平的老部下,对邓忠心耿耿。

  刘华清是邓小平的老部下,对邓忠心耿耿,邓安排刘华清任军委副主席,目地是让他在军中监军,制衡江泽民。没有军方资历的江泽民在1989年11月被任命为军委主席,但老军头们对从来没有摸过枪的江不买帐。

  邓小平死后,羽翼渐渐丰满的江泽民,对邓小平指定的隔代接班人胡锦涛横竖看不顺眼。据港媒披露,一次军委会上,江泽民想拿掉胡锦涛接班人的地位,换上身边的心腹曾庆红。

  哪曾料想刘华清闻言大怒,拍桌子指问江泽民,"是否想违背邓小平的遗命?"江怕军队造他的反,自此以后,再不提撤换胡锦涛的事情。

  但从此以后,江泽民对刘华清怀恨在心。

  有人说,刘华清在政治局会议上经常指着江泽民的鼻子教训他,因为他觉得他是邓小平安排下来的,在没打过一天仗的江泽民面前摆摆老资格是理所当然的,但他哪里知道江泽民是得罪不起的。

  中共十五大以后,张震宣布退休,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佈置,江泽民在军中的势力也已经日益强大。

  这时候,江泽民意识到整刘华清的时机成熟了。但苦于刘华清本身没什么把柄。

被老军头气得直哆嗦 江泽民拿女人出气

  江泽民意识到整刘华清的时机成熟了。但苦于刘华清本身没什么把柄。

  当时,刘华清的女儿总参情报部五局上校副局长刘超英,捲入了美国的政治献金丑闻。刘的上司正好是姬胜德,而姬的朋友是远华案主犯赖昌星。

  这终于给了江泽民一个机会。

  刘华清最疼爱的两个人是其小女儿刘超英和二儿媳郑莉。江泽民利用远华走私案报复刘,刘的女儿刘超英和二儿媳郑莉因远华案被捕入狱。

  《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在这个轰动一时的远华大案中,江泽民真正要整治的人,实际上是中共资深外交官姬鹏飞的儿子姬胜德和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女儿、儿媳妇。

  因为她们被捕的事,刘华清寝食难安,斟酌再三,别无他路,只有亲自打电话给江泽民讲情,但江接电话后没有说一个字,听完之后就放下了电话。

  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红,也曾对刘华清说:你反对江,咱们奈何不了你,但是把你儿媳、老婆、子女抓起来是绰绰有余。

  刘华清的小儿媳妇不仅人长得漂亮,生意做得精明,还很会讨刘华清的欢心,她被捕后,由两个女兵日夜看守,她却乘上洗手间之机,逃了出去,逃到河南,给刘华清打电话,问刘是否知道她被捕的事。刘回答知道,她才死了心,自动回到中调组去自首。

  但是,到了后来,远华案案情持续发酵,时任总理的朱镕基亲自批示查办,因案涉众高层,专案组一度感棘手,令朱镕基大怒,却获得江泽民支持称:"我做你的后台!"江从全国调集数千人查案。

  当时江泽民借远华案公报私仇,修理军中异己,并成功收编公安部。但牵扯到了江泽民的心腹身上,江就不再是"铁面无私"了,紧急剎车,对涉案的亲信贾庆林、贾廷安不仅死保,而且加官进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