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希特勒怕被苏联活捉 嘱咐部下吞下剧毒后焚尸

www.creaders.net | 2020-02-07 20:35:2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特勒死的那天早上,地下避弹所内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时有军官们进进出出,不过气氛却是异常凝重。希特勒由于害怕毒药不起作用,因而在前天晚上对医生提供的氯化物胶囊进行了试验。希特勒钟爱的德国牧羊母犬“布伦迪”成了试验对象。

希特勒怕被苏联活捉 嘱咐部下吞下剧毒后焚尸

他对这种狗的感情要追溯到1932年,那时在他穷困潦倒时,有人送给他这样一只狗。由于所住的房间太小根本不足以养狗,他不得不把狗寄养在别处。这只狗后来又逃回来了,这件事似乎极大地促进了他对无条件忠诚的痴迷。不过布伦迪的忠诚并没有能够挽救她和产下的四只小狗的命运。它们被带到了帝国总理府花园毒死了。

希特勒让他最为忧虑的事就是害怕被俄国人活捉。已经有消息称,墨索里尼已被游击队处死,他和情妇克菜尔・佩塔奇的尸体被倒挂在了米兰。有人就这篇无线电新闻报道给他准备了一篇特大号的“希特勒字体”抄本,这样希特勒就不用戴眼镜看了。

很可能是希特勒用铅笔在“倒挂”词上加了下划线。希特勒无论如何已作了决定,自己的尸体将被火化以免俄国人把它放在莫斯科展览。与他结婚不到24小时的新娘子愿意陪他一同自杀,如果她不愿意,他显然也不想让她活着接受敌人的盘问。这样,死亡就成了必然的选择。

前一天晚上,希特勒收到了来自凯特尔陆军元帅的电文,他证实不会再有任何救援力量了。而那天早上,在苏军对政府办公区进行了大规模炮火轰炸后,部下也警告称他们只能抵抗两天。

魏德林将军在那天早上晚些时候也来了,他估计由于缺弹药,德军的抵抗在晚上就可能崩溃,希特勒没有马上答复,不过他很快寄给魏德林一封信,指示他绝对不允许投降,但可以实施突围,组织小股部队在森林内继续战斗。

希特勒召集了他的私人副官党卫军一级突击队大队长奥托,详细指示他如何处理自己和妻子的尸体,希特勒的司机埃里希・肯普卡在前一天已经准备好汽油。希特勒然后同他的营养学家康斯坦茨・曼齐亚利,以及留下的两名秘书陶德尔·容格和格里达・克里斯蒂安共进了中餐。尽管希特勒看起来非常平静,不过他们在进餐时并没有谈话。

那天希特勒穿着平时经常穿的服装,黑色裤子,灰绿色的军用上装,白色衬衣扎着领带。爱娃・希特勒穿着一件黑色礼服,胸前别着粉红色的花。希特勒漠然地同他那些亲密同事们握了下手,然后离开了。

地下避弹所下层房间已清扫干净。希特勒和妻子回到房间完成最后的任务。但是没有人听到希特勒对着自己头部开枪的声音。下午3时15分刚过,人们走进了希特勒的起居室。他们用国防军毛毯裹着的希特勒的尸体来到了走廊,沿着楼梯走到了总理府花园。

爱娃・希特勒的尸体也抬了上来,放在希特勒身旁。毒药使她的嘴唇有些翻卷。有人用便装油桶给两具尸体浇上了汽油。当作引火的纸和破布扔在两具尸体上时,最后仍忠于他的随从们举手行了希特勒式的敬礼。

一名在小卖部与一群人喝酒的党卫军警卫从侧门里看着这一情景,他迅速下了楼梯跑到地下避弹所。“希特勒火化了,”他叫道,“你们不去看一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