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奇葩的意大利人 让二战充满笑料

www.creaders.net | 2020-03-18 00:02:27  武经总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战争史上没有意大利,那么就剩下血腥

如果世界战争史上没有意大利,那么就剩下血腥了,在1896年意大利侵犯埃塞俄比亚,当时这个国家叫阿比西尼亚。装备机枪大炮等现代化武器国家去攻打一个原始社会部落国家,结果被这个原始的国家打得全军覆没,17,000人被俘,意大利被迫承认阿比西尼亚独立,还赔偿了5000万里拉。

一个现代化的国家居然向一个非洲国家赔款,这段世界历史上都值得大书特书。可以看出谁要是被意大利侵略的,那就是他的幸运。

意大利人天生不喜欢打仗,有功夫踢球 唱歌吃意大利面,也不喜欢打仗。

奇葩的意大利人 让二战充满笑料

二战意大利军人

在1897年,意大利看到其他列强瓜分中国也是非常的眼馋,于是就向中国清朝皇帝提出把浙江作为意大利的势力范围,但是清朝的皇帝不糊涂,他知道他知道意大利是什么货色。结果皇帝将意大利的国书掷还给了意大利,意大利非常的气愤,心想我怎么也是欧洲国家,立刻就派出6艘军舰陈列在大沽口外。北洋水师图提督叶祖圭率领甲午战争打剩下来的6艘军舰去应战,结果意大利一看情况不对,灰溜溜的就逃跑了。

可笑的一战战胜国

在一战的时候,德国和意大利结盟,准备发动战争,威廉皇帝写信给意大利的皇帝,结果意大利皇帝说我们国家穷啊,要德国人支援他一些武器装备,结果一看意大利皇帝列的清单,居然要300万支步枪。

德国皇帝再也不带他玩儿了,自己去发动战争,而这个时候英法就来忽悠意大利,说德国人不带你玩你就跟我们混。意大利一想也是的,就立刻向奥匈帝国宣战。

然而意大利的军队的溃败是血崩式的,150个德奥士兵挺着刺刀就抓了9000个意大利俘虏。

奇葩的意大利人 让二战充满笑料

这些意大利的战俘领着德奥军队进攻自己的祖国,然后自己去踢球听戏看歌剧,再也不想打仗了。

在巴黎和会上,意大利人也认为自己是战胜国,于是想争取一些权益,不过英法这些国家根本就不理他,因为你的贡献是负的,没有割你的土地就不错了,哪凉快到哪凉快去。

卷土重来

在1896年意大利侵略埃塞俄比亚被意大利打的屁滚尿流之后,在1935年意大利人又来了。这回他们的武器装备更加先进了。飞机大炮坦克都有了,虽然他们的坦克是公交车性质的坦克一打就破,

但是对付处于原始冷兵器时代的埃塞俄比亚军队还是绰绰有余的,意大利的飞机敢于在埃塞俄比亚超低空轰炸,返航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飞机翅膀上插满了箭。

奇葩的意大利人 让二战充满笑料

可见埃塞俄比亚的军队实在是太落后了,连基本的步枪都没有。埃塞俄比亚是很落后,

皇帝海尔塞拉西一世到国联去控诉意大利的罪行。皇帝希望西方大国伸出援手援助埃塞俄比亚。这个时候国联想制裁意大利是非常的容易的,

因为埃塞俄比亚的飞机,大炮坦克都需要石油。埃塞俄比亚运送这些物资装备必须要经过苏伊士运河,这个苏伊士运河现在在英国人的手中,只要英国封锁了苏伊士运河,那么意大利人的运输补给就会出现大问题。甚至国联可以禁运意大利的石油,那么意大利的武器就成了废铁了。

但是苏伊士运河没有封锁,石油也没有禁运。国联承诺不向开战双方交出售武器。

按照常理来说不向交战双方卖武器是正确的,因为卖武器就是贩卖死亡,不过问题也是明摆着的。意大利根本就不需要从西方国家购买武器装备。而想要购买武器装备的埃塞俄比亚却买不到。

这导致埃塞俄比亚人只能用原始的武器对抗意大利的飞机,大炮坦克。

最终导致了埃塞俄比亚的抗意战争失败。意大利终于成功的占领了埃塞俄比亚,

意大利在埃塞俄比亚呆了四年,结果什么好处都没有捞到,最终在英国人的帮助下,二战后埃塞俄比亚夺回了统治权。

在欧洲找存在感

在德国对法国的战争中,德国对法国宣战。意大利也想顺手摘桃,18个齐装满员的意大利师,结果在面对6个残破不堪的法国师的时候,居然打不过他们。

当法国人最终向与德国投降的时候,还占领着意大利一块领土。德国最终占领了3/5的法国领土,

却只给了意大利200平方米不到的法国领土。意大利人气急败坏,决定自己去攻打希腊,

意大利出动了100万大军,而英国人则支持希腊与意大利作战。最终是意大利被打得屁滚尿流,他们准备越过亚得里亚海去进攻意大利的本土,法国人这个时候玩了一把幽默,竖起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希腊人这里是法国的。意大利人这回没咒念了,

奇葩的意大利人 让二战充满笑料

他找到了大哥德国。于是德国的12个师由李斯特元帅率领,一个月就占领了希腊。这样的战斗力显然在欧洲找不到存在感,于是他们又回去欺负非洲人了。然而他们在非洲很快就遇到了他们的老冤家英国人。在非洲战场上,他们闹出了非常多的笑话。英国人一仗就抓了5亩的军官,20亩地的士兵。意大利人的厌战情绪可见一斑,于是德国人不得不派出他们的爱将隆美尔去帮意大利人收拾他们在非洲的烂摊子。

隆美尔到处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他想出了一个招数,那就是将意大利人和德国军人混编。德国人有点督战队的意思。而正因为德国士兵看着这些意大利士兵,他们才敢于战斗,闹的笑话才少了一点。可见意大利人并不是没有战斗力,而是从骨子里厌恶这场无意义的战争。

然而意大利人的搞笑行径,也拖延了德国攻打苏联的时机。这算是他们对于二战的最重要的贡献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