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二战史上最残暴女魔头 特殊癖好令人闻风丧胆

www.creaders.net | 2023-05-19 11:15:06  历史大学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二战史上最残暴女魔头 特殊癖好令人闻风丧胆

很久之前有一本连环画册,年轻人可能都不知道,但是老一辈大多看过。这本连环画的名字是《刺花的灯罩》,讲述的是二战集中营的故事。连环画中有一个海林格夫人,她长得很美,却让人生怕,因为她有一个特殊的癖好,就是收集人皮。

海林格夫人是集中营的女看守,她平日里很喜欢虐待囚犯,虐待的方式就是把囚犯的人皮剥了。剥了还不算,她还将这些人皮做成各种工艺品,有手套、钱包等,连环画之所以叫《刺花的灯罩》,就是因为她还用人皮做成了灯罩。

这本连环画的渗人之处并不在于设计出这样一个可怕的人物,而是这个人物是具备原型的。海林格夫人的原型叫做伊尔斯·科赫,德国人,父亲是工厂主,母亲是护士。可以说,伊尔斯的家庭背景还是不错的。

伊尔斯小时候,经常受到大人们的夸奖,称她是个聪明活泼懂礼貌的好孩子。但是为什么,她会长成一个十恶不赦的大魔头呢?这和时代有关。一战过后,德国经济陷入大萧条,伊尔斯中学毕业后,也得出门工作帮补家计。

伊尔斯是一名普通的簿记员,工资并不多,还得支撑一家三口的生活。可悲的是,这份工作也不长久,伊尔斯很快就被辞退了。这不是因为她的工作表现不好,而是社会经济环境实在太差了。

当时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世界上的钱都让犹太人赚了,特别是德国的钱。这样的思想一直在德国年轻人间传播,伊尔斯毫不意外也受到影响,被贫穷和饥饿折磨的她开始憎恨起犹太人。后来,伊尔斯的父母离世了,伊尔斯越发偏激,认为如果不是犹太人将德国害成这样,她就能和父母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1932年,伊尔斯加入了纳粹,她本就憎恨犹太人,于是接受了纳粹传输的那套“犹太人是低等民族”的说辞,她应该尽己所能,消灭犹太人。伊尔斯认识了一个叫卡尔·科赫的纳粹军官,卡尔很喜欢伊尔斯,当时已经一无所有的伊尔斯,把卡尔当成自己的依靠。

伊尔斯就是嫁给卡尔之后,随夫姓称科赫。夫妇俩有着共同的信念,那就是除掉世上所有的犹太人,他们对纳粹极度忠诚,非常得希特勒的信任。卡尔很快就升级为艾克森豪森集中营的指挥官,伊尔斯于是也进入集中营成为了一名看守。

两年以后,德国最大的集中营布痕瓦尔德建立了,卡尔被调任到布痕瓦尔担任指挥官,伊尔斯随同丈夫一起,在布痕瓦尔德担任秘书兼看守。在科赫夫妇俩的统治下,布痕瓦尔德集中营可谓是人间炼狱。

二战史上最残暴女魔头 特殊癖好令人闻风丧胆

伊尔斯·科赫用人皮制作的艺术品

囚犯进入布痕瓦尔德后,需要接受全天的体力劳动,他们要帮德国修铁路、制造机械和搬运石头等。然而劳动量这么大,他们却得不到足够的食物和休息。不仅如此,看守们还以折磨囚犯为乐,强迫他们一边工作一边唱歌。

当然了,最可怕最残忍的看守就是伊尔斯,她会对囚犯们施酷刑,把他们折磨得更没有人样。如果谁不服,下场就是死。囚犯们恨伊尔斯入骨,私底下称她为“布痕瓦尔德母狗”。科赫夫妇除了折磨囚犯,还大肆敛财,他们收缴了犹太人们的存款,之后再将他们杀死。

科赫夫妇用搜刮得来的钱财,让自己过上了富可敌国的奢侈生活。不过,他们虽然有钱有势,却逐渐离心离德。卡尔有不少情人,还因此患上了花柳病。但伊尔斯并不在乎,因为她也有自己的蓝颜。

也许是平日里总能呼风唤雨,伊尔斯的心态开始有了可怕的转变。有一次,她发现集中营里有一名医生会偷偷带走囚犯,将他们的皮剥下来做成各种工艺品。伊尔斯本来很惊讶,就连她都有些无法接受这么恐怖的行为。

但是慢慢地,伊尔斯也迷上了这些工艺品,她甚至亲自出手制作工艺品。一开始,她先将囚犯骗出囚禁室杀死再剥皮。后来,她觉得这样剥下来的人皮不够晶莹剔透,于是丧心病狂地活剥人皮。

伊尔斯还听说肾上腺素越高,剥下的人皮会越透亮,所以她不断地折磨囚犯,让囚犯在极度恐慌的心情下被杀死、被剥下皮。伊尔斯把这些剥下来的人皮做成一件件精美又恐怖的艺术品,有的还用于日常使用。

终于在1943年,科赫夫妇得到了报应,他们被党卫军逮捕,因为被揭发贪污腐败。1945年,卡尔被处死,可是伊尔斯却免于审判。1947年,伊尔斯再次被提审,德国美国区军事法院将她判处死刑。

可是伊尔斯却在法庭上宣称自己已怀孕8个月,不能被处死。事实确实如此,可过去的两年里,她被关在牢里,能接触的大多数是犹太人,一个憎恨犹太人的人,居然能怀上犹太人的孩子?这更让人感觉到伊尔斯的恐怖,她竟能为了自己活命而违背自己的信念。

对于她用人皮做工艺品的指控,伊尔斯狡辩称自己用的是羊皮,这一度引起了众怒,不过美军驻占领区总司令卢修斯·克莱相信了她的话,还将无期徒刑改判为四年有期徒刑。坐了四年大牢以后,伊尔斯出狱了。因为她过去种种的恶魔行为,她只能改名换姓到处流窜生活。

没想到,重获自由的伊尔斯不满足于隐姓埋名,而是戴着自己制作的人皮手套到各个上流宴会招摇过市。有一次,一位夫人就发现了伊尔斯手上的皮手套,有自己儿子的纹身图案,于是将她举报逮捕了。

这一次审判,由于有众多幸存者出席指控伊尔斯,伊尔斯终于难逃法网,再次入狱。伊尔斯有四个孩子,大儿子无法接受自己的母亲是杀人狂魔,最终精神崩溃自杀。两个女儿不愿再与她有联系,纷纷改名嫁人。

还有当初为伊尔斯逃过罪罚的最小的孩子,出生后就被收养了,据说长大后得知真相,他还时常到监狱里探望母亲。这个天真的孩子不相信母亲有罪,到处找人帮母亲翻案。可是伊尔斯的罪恶都是事实,她必须为自己的累累罪行承担。

1967年,伊尔斯在牢中自杀了,因为她每天做噩梦,梦见许多有纹身的犹太人指责她、辱骂她、殴打她。伊尔斯主见精神崩溃,最终才忍受不住,自己了结自己的生命。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不知道伊尔斯有没有想起过自己虐杀犹太人时,他们又是怎么求自己的,他们是怎么哀叫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北京定下2027就是死线 美巨头股价重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10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