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超准!傅斯年与蒋介石对中共的预言成真

www.creaders.net | 2020-09-25 13:50:04  中国禁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准!傅斯年与蒋介石对中共的预言成真

图为,傅斯年与蒋中正合影。(网络图片)

国学大师傅斯年在1945年曾经预言,中共如果夺权,中国文化必将面临一场浩劫。而蒋中正早在80年前,就已经明确中共不过是披着人皮的禽兽。

网络媒体转载一篇文章,讲述国学大师傅斯年在1945年曾经预言,中共如果夺权,中国文化必将面临一场浩劫。其实,蒋中正早在80年前,就已经明确中共不过是披着人皮的禽兽,其目的就是把中国人也变成毫无忠孝礼义的禽兽,不许中国人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中华五千年文明都将被断送。

傅斯年预言中共如果夺权中国文化必遭浩劫

傅斯年家学渊源,其七世祖傅以渐,是清朝顺治帝建都北京后的第一个文科状元,官至宰相。随后傅家巡抚大员层出不穷,知府县令多如牛毛。傅斯年幼学经典,后入清华学堂,随即留学欧美,获得博士文凭后回国任教。抗战后做到过北京大学代理校长(时校长胡适正在美国避难)。中共建政后到台湾,任台湾大学校长,将台湾大学带上了国际一流大学之路。

傅斯年外号“傅大炮”,他是一个少见的对毛泽东其人认识极为深刻的人,对毛的性格、为人了解之深刻,无人能及。

五四运动期间,傅斯年是北京大学的学生领袖,毛泽东还只是北大图书馆的一名管理员。傅斯年常到图书馆看书,和毛泽东相识。毛泽东后来离开北京,回湖南创办了《湘江评论》,而傅斯年则在北大创办了《新潮》杂志。

1945年,傅斯年访问延安时,7月5日凌晨,毛泽东邀其独谈。在谈话中,毛泽东极力称赞傅斯年。傅斯年对曰:“我们不过是陈胜、吴广,你们才是项羽、刘邦。”

傅斯年回重庆后,与友人谈到,中共走的就是苏联路线。毛泽东读的书都是古代小说,满身“宋江之气”。同年,傅斯年发表了《中国需要政府》一文,说:如果共产党夺得了政权,中华民族将有一场灾难,尤其是文化领域将会有一场劫难。

历史不可以假设,但是后来发生的事实,令人惊讶地证明了傅斯年惊人的预见性和预言的准确性。

蒋中正明确中共“人面兽心”将给中国造成空前劫难

1933年,蒋中正在第二期军官训练团的开学训词中,明确说明为什么一定要剿灭共匪的必要性。他说,共产党完全是披着人皮的野兽,把中国五千年历代圣哲所倡导的做人道理践踏殆尽,目的就是要让中国人都变成一个不忠不孝,无礼无义的禽兽!而剿灭共匪就是要剿灭这个禽兽,将沦陷在匪区里面的人民解救出来,从沦为禽兽的状况中转变成一个人。

蒋中正把中共称作“人面兽心”。说中共虽然具备人类的面目,其实包藏禽兽的祸心,其心思、精神、以及一切的行动,完全和禽兽一样。这种人就是所谓“衣冠禽兽”!绝对不好叫做一个人!

他说,共匪每到一个地方,杀人放火,奸淫掳掠,使得一般人民不能安居乐业,而且弄得一般人民不敬祖宗,不孝父母,不爱兄弟,不要国家、民族,不讲礼义廉耻,毁灭中国固有的道德伦理和历史!共匪的目的就是不许中国人做一个人,是把中国人都变成不忠不孝,毫无礼义的禽兽,要中国人都像共匪那样做禽兽的行为。

而中国五千年以来,历代圣哲和我们所讲做人的道理有八个字,就是“忠孝、仁爱、信义、和平,”必须这八个字统统完备,然后才能够算是一个人,是一个完全的真正的中国人!

共产党背叛中华民国和中华民族,背叛自己的上官,背叛自己的部下。有罪无罪,随便拿来乱杀乱剐,施行种种拷打敲剥的酷刑,毫无人性,毫无半点信义!

蒋中正痛斥中共出卖祖宗,去拜外国的祖宗!拜列宁,拜马克斯等外国人为祖宗!这种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土匪,完全是禽兽一样,不能叫做人,更不能叫做中国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